近日,2名出租車司機因爭道激發吵嘴,竟下車互毆,所幸被實時趕到的平易近警禁止,避免瞭事態好轉。今朝,違法行為人張某伍、李某輝已被三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並罰款。
  4月23日18時許,三亞市公安局海角分局情誼派出所接到報警:鳳凰路某飯店左近公路邊有人被毆打。接報後,派出所值班平易近警與飛鷺支隊隊員當即趕到現場,實時禁止瞭兩邊打鬥行為。平易近警經現場初步相識情形後,將互毆的張某伍、李某輝依法傳喚到派出所接收查詢拜訪。
  據悉,張某伍、李某輝為不同公司的出租車司機,事發前,李某輝駕駛出租車從金雞嶺路去左拐進鳳凰路時,被張某伍駕駛的出租車占瞭車道,李某輝心生不滿隨口罵一句,因兩邊車窗均關上,正好被張某伍聽到。
  隨後2人在行至鳳凰路與海潤路穿插口途中彼此對罵,最初所幸靠邊泊車劇烈爭論,入而演化成互毆。兩邊撕打一會後,張某伍便繞著車子藏避李某輝,李某輝見其四處兔脫,不想再繼承打架,便駕車分開。
  當李某輝行駛至某飯店門口路段時,被不依不饒的張某伍追上並逼停在路邊,此時張某伍打德律風鳴的“輔佐”也趕到瞭現場。李某輝見對方人多,便藏在車上撥打瞭報警德律風。隨後平易近警迅速趕到,實時禁止事態好轉。
  經訊問,違法行為人張某伍(男,48歲)、李某輝(男,40歲)分離照實陳說其毆打別人的事實。今朝,市公安局海角分局已分離對違法行為人張某伍、李某輝依法行政拘留10日,並處分款500元。

打賞

0
點贊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來自 海角社區客戶端 |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