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襄垣縣迎賓東街歸遷大理石裝潢樓的一名平凡窗簾住戶.我於2009年12月中旬喜遷新房.誰曾想在搬傢後的第二個禮拜天,放在自傢樓下的氣密窗一輛摩“嗯,我的花兒長大了。”藍媽媽聞言,忍不住淚流滿面,比誰都感動得更深。托車就不知止漏去向瞭!
   事變的經由是如許的,午時老公接孩子歸來就把車放在瞭樓下,當天傢裡正好有一個工人在補葺最初一點裝修工程,老公就始終沒下樓.工人走後已地板工程是點燈時分,老公想起瞭放在樓下的摩托車,達到樓下時,摩托車已不見瞭蹤跡!
   一傢人酸心疾首,痛定思痛:1,沒有把摩托車推進樓內,本配電工程身大意年夜意.2防水抓漏,小區物管沒有成立,秩序凌亂.3,樓外沒有停放車子的適合地的生活。當她想到它時,她覺得它具有諷配電師傅刺意味、有趣、不可思議、悲傷和荒謬。位,設置裝備擺設不完整油漆粉刷.但是天天上放工怎麼辦呢?公交車又不利便!摩托車仍是必不成少的.於是痛下刻意:再買一輛!冷氣
   2010年正月我和老公又湊錢買瞭一配管輛新的摩托車,破費4000元錢.逐日歸傢必先把摩托車地板裝修推進樓內,鎖好,打開樓門,互相叮囑,萬萬個當心.縱然如許,3月18日早上7隔屏風點多往樓道裡推車時,摩托車又一次消散得九霄雲外!
   短時光內兩輛摩托車的持續丟掉,給我的傢庭形成瞭繁重的經濟承擔,給我的生理留下瞭厚重的暗影!為什麼會如許呢?當今社會怎麼瞭?人配線們怎麼瞭?司法怎麼瞭?
  

輕隔間工程

打賞

冷熱水設備 明架天花板 0
點贊

浴室防水工程燈具安裝 配電施工

輕隔間

防水施工
窗簾安裝
設計
油漆工程
輕隔間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明架天花板裝潢

壁紙

水泥漆 舉報 |

油漆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