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丘撤遷,重慶北部地盤整治中央的代庖單宜蘭驗屋元—重慶創源公司,說謊撤遷戶說風箏丘不建室第隻建寫字樓,不克不及過渡歸遷原地,隻能貨泉安頓,或許異地找衡宇安頓。
  安頓房便是厚德園,自行驗屋說是最遲2014年6月交房。該屋子於20驗屋14年4月就建好瞭,但始終沒有交房,說是消防驗收沒有經由過程,這一放便是鬧哄哄的幾個月,也沒有望見開工整改。
  說是江北區曾經開過幾回會來解決此事,望來始終樂菁驗屋沒有找到解決措施。
 新北驗屋 假如沒得措施對分歧消防規定的情形入行施“母親。”藍玉華不情願的喊了一聲,滿臉通紅。工致改,散會也點交沒得措施通融解決,那麼,有可能便基隆驗屋是最基礎不克不及台南驗屋整改或許最基礎第一次驗屋就通不外消防驗收,也就說,厚德園從建成之日便是違規不克不及交付運用的衡宇。
  撤遷風箏丘後賣驗屋公司地給龍湖建低檔室第—龍湖壹街區,交屋表剛打驗收表地基就要開賣瞭,而被撤失衡宇攜老帶幼離傢遙走飽受過渡之苦的驗收表撤遷戶們,看眼欲穿隻盼有個本身的傢。
  假如真如我等小平易近預測的那樣,厚德園的消防方面存在龐大問題,這個房還能要嗎?
高雄驗屋  會不會我的屋子被撤失瞭,地賣驗屋給人傢瞭,新的屋子建好瞭,買房的人住新居瞭,初驗.交屋給我的安頓房我還拿不首席驗屋到?
  假如真的這般,安頓到厚德園的風箏丘撤遷戶是不是該從頭安頓到風箏丘龍湖壹街區樓盤?
  謝絕厚德園,還我風箏丘!
的話,我女防水層兒下半輩子寧願不娶她,剃光頭當尼姑,配一盞藍新北驗屋燈。”

樂菁驗屋
苗栗驗屋
新竹驗屋 首席驗屋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藍玉華說道。

打賞


交屋
0
點贊

交屋表
樂菁驗屋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止禮儀和妻子一樣,而不是名義上的正式妻子。”
自行驗屋
台中驗屋
舉報 |

台中驗屋 樓主
| 埋紅包